距離上次剪髮已經兩個月,眼看頭髮越來越不聽話,於是動了殺意,決定去剪掉它.
在台灣時特意去理的髮型還不錯,可是在這裡要有個好髮型,還真是不簡單.
先不論我自己的髮質是微捲柔軟加稀疏,有這三大缺點之外,老外剪亞洲人頭要不就是ABC頭(平頭兩邊剃,然後靠髮膠撐起來),要不就是標準西裝頭.據說是因為老外理髮師不熟悉亞洲人的髮質,所以很難料理.


我自從一個朋友無意間推薦,就一直在小日本那邊一個大都由日本人組成的工作室理髮.可是這家似乎人手流動極快,每次去都是不同人撐場面,自然也就得靠運氣來決定我頂上風光如何.
這次,很慘.
剪完之後讓個朋友看到,他沒評語,只是摀住嘴不讓笑得太大聲.
由此可證.

這次他幾乎沒動到我的瀏海,以至於前面的頭髮整個塌下來,蓋住了額頭不打緊,整個髮型也有點走樣.
後來我在鏡子前試著用髮蠟補救,把瀏海往後梳.
這一弄,鏡子裡面的我居然有點像...趙建銘!
媽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ckinnyc 的頭像
    jackinnyc

    傑克在紐約的蘋果報報

    jackin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