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Cathhy!」聽到自己的名字,她反射動作地轉頭看去。
漾著笑容的臉,和高大的身材...是他?她用手掩住差點驚呼出聲的嘴,不可置信地瞧著快步走向她的男人:「Frank?你怎麼在這裡?」
「果然是妳!真巧,」有點氣喘地,停在她面前的他說,「沒想到居然在這裡碰到妳。」
「是啊,幾年了?」她板起手指數了起來:「哇,快十年沒見了。」
然後,兩個人對視,笑。
「對不起,小姐,妳的手續辦好了,這是妳的鑰匙。」櫃台後的飯店職員出了聲,她這才想起還沒拿房間鑰匙,連忙轉身道了謝。
他提起地上的行李:「我幫妳拿。」
「你也住這家飯店?」她抓起披掛在櫃台上的大衣,疑惑地問。
「是啊,我看看,」他湊上身,瞧了瞧她手上小信封上的房間號碼:「嗯,我住你樓上。」
開門,寬敞的房間,落地窗外是遼闊的風景。
她深吸口氣,即使是在室內,看見這樣的溫和陽光,和寬廣視野,也有種身在大自然的錯覺。
一種在台灣的那個都市裡,不會有的放鬆的感覺。
是啊,這裡是異國,有怎樣的景致,發生什麼樣的事,都不意外。
「妳先忙,等下我們再聊。」放下大小行李,他站在門口沒跟進來。
「啊?什麼?」她一時會不過意來,不是才再見了面嗎?怎麼一下子又說再見?他這樣說是什麼意思?
「妳先安頓好啊。晚些,到我房裡,我煮菜請妳。」他四下看看,抓起了茶几上飯店附贈的便條紙和筆,快速寫下了房間號碼:「就七點吧,等妳,掰。」
沒等她反應過來,他把紙片塞在她手裡,鳥啄一樣親了下她臉頰。她還來不及臉紅,他就風一般出門/關門/不見。
她,原地,站著發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n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