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,說起來完全是自找苦吃。
幹嘛跟一千四百多人擠在中央公園裡,在晚上七點鐘跑上3.5哩?
沒辦法,去年丟了臉,得討個公道回來。
我爸說得好,哪裡跌倒,哪裡站起來。
雖然那是他在當兵的時候當班長,跟個向他報告晒在外面的內褲襪子被偷的新兵說的。
不過,同理可證。
這是每年中央公園的眾多活動之一,JP Morgan Chase Corporate Challenge,參加的對象是Manhattan的企業公司的員工。
也算是某種聯誼活動吧,讓員工穿著有公司logo的T恤到處跑,順便可以打廣告。
我們今年的「制服」,是很顯眼的亮綠色,前面是公司網址,後面則是兩個大字「Chase Me」(來追我吧),這...像是在做我愛紅娘/非常男女之類的dating service一樣,這誰選的啊?女孩子都不大願意穿上,因為看起來簡直是到處拉客的花癡。
今年,總算是從頭到尾,用「跑」的跑完全程,沒有中途走路休息。
只是,跟去年一樣,很準確地到了第2哩的那一個彎道同個地點,膝蓋開始罷工抗議,只是去年是左膝蓋,今年輪換右邊。
不行!不能再舊事重演!
死撐都得跑下去,不能停下來。
我心裡的OS很心虛地大聲加油吶喊,另個在旁邊的OS,則是跟著我邊跑邊贛。
好不容易撐到了終點,右膝和左大腿疼得我只能拖著兩隻不像長在身上的腿,慢慢地踱回辦公室換衣服。
走下地鐵站的樓梯時,我開始覺得我有超能力,可以預知到明天的事情。
我預感,我明天應該會爬著上班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ckinnyc 的頭像
    jackinnyc

    傑克在紐約的蘋果報報

    jackin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