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上班,一如往常地遲到了,我匆匆忙忙地出了電梯,趕著到座位上去.
不經意地抬頭看著前面,走在我前方的幾個人裡面,有一個高大個子,穿著跟其他人的西裝套裝不同,是日式傳統禮服的打扮.
等等,那個馬尾...是Morimoto
料理鐵人(Iron Chef)的森本正治
我最常看的頻道之一就是Food Network,尤其是其中三個廚師我最欣賞:Emeril,Alton Brown和Morimoto.
Emeril的手法俐落,做菜過程就像是在演奏一個個不同的樂器一樣地輕鬆流暢;Alton Brown做菜就像是補習班老師在解答題目,旁徵博引又詼諧幽默;Morimoto做菜十分專注,像是雕刻的老師傅一樣,對於作品非常嚴肅地處理著.
看到了偶像,當然是非常興奮.
我先是急忙拿出手機,偷拍了一張.
後來想想,他旁邊就一個看起來是公關之類的女性,沒有保鑣.於是一不做二不休,我上前搭訕.
我先問他︰「你是Morimoto先生嗎?」
他看了看我,面無表情地回答:「不是.」
我呆了呆,難道我認錯人了?

然後他笑了起來,說:「開你玩笑啦,我是.」
我也跟著笑,伸出手跟他握手:「我是你的粉絲.」
他的手跟我的差不多大,但是很厚實.
我問他:「我可以拍一張你的相片嗎?」
他笑著同意,然後舉起他掛著的臨時名牌,上面有他的名字和照片.照片上的他還比著V字手勢,真是可愛.
拍完後我跟他道謝,就不敢多打擾他,他應該是來錄影的吧.
後來查電腦,才知道他是來錄音的.是我們的廣播節目有關美食的專題,請他來談談.
然後我才想到,我白痴啊...應該跟他合照的啦.
真是太高興,就忘了這點,真是可惜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n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