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夥聊天,不小心又把話題說到了王健民
「我有個朋友(女的)在第五大道上面碰到他,跟他合照,然後把照片放在blog上面.
不知道為啥,台灣的新聞媒體弄到那張照片,居然說那是王健民跟他老婆.」朋友M說.

「不會吧?記者會把王健民的老婆和路人甲搞錯?」朋友V說.
「搞不好兩個人長得很像啊,就像是粱詠琪和鄭建一,他們就長得很像.」朋友A說.
 等等,誰是鄭建一?

「你是說鄭進一嗎?」朋友問.
粱詠琪和鄭進一,他們是哪裡像?頭髮長度嗎?? 

「粱詠琪和鄭建一,他們之前不是情侶嗎?」朋友A說.
「...你是說,鄭伊健吧?」朋友S說.
「啊,對...」朋友A說. 

哇靠!把鄭伊健鄭進一搞混,真是OOXX,這兩個人一點都不像啊! 「說到這個,上次有個台灣的朋友跟我說,王建民在洋基隊,現在已經沒有比賽了,那麼那個在道奇隊的郭源治有比賽嗎?我說,郭源治怎麼會是在道奇隊?」朋友M說.
「對啊,他搞錯了,那個是郭泰源才對.」朋友S說.
「那是郭泓志!」朋友V說.

這還沒完...

「不過在道奇隊,其實還有一個胡金龍.」朋友M說.
「他不是拉胡琴的嗎,怎麼會跑去打棒球?」我說.

「...那個是溫金龍.」朋友V說.

「我就說嘛,拉二胡的怎麼會去打棒球.」我說.
「把拉胡琴的和打棒球的搞在一塊,你這個笑話太『』了.」朋友A說.

等一下,甚麼叫做我的笑話太『』了」我說.
「啊,不是啦,我本來是要說你的笑話太『』了.正好講那句話的時候,我嘴巴裡面有個魚丸(我們邊吃火鍋邊聊天),就把『』說成了『』.」朋友A說.

一堆人笑倒,這些對話真是無厘頭.

不過,更有趣的是,這些人的名字怎麼這麼亂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n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