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,到了Nike Town一趟,在櫃檯前問了個問題,轉身要走人.
只見一堵高牆,不,是個柱子,擋住了我的去路.
我抬頭一看,這個柱子居然是個人!
我的身高5呎11吋(182 cm),可是我還得抬高著頭才勉強看到這位仁兄的臉.不過因為距離太遠了,面目看不清楚.,
這位高人...我是說,長人,到底是長得多高啊?
我張大嘴巴往旁邊走開,聽見櫃檯小姐驚訝地問了他身高.
「6呎11吋(約210cm),我知道,我很高.」他似乎很習以為常這個問題.
這真正是所謂的『仰之彌高』.高人年年有,今年特別多.
中午跟朋友在公司的地下樓吃完了飯,搭著電梯上樓.
電梯門打開,一個黑人穿著黑西裝,像個巨人杵在靠裡面的邊牆.
我耳邊似乎響起無敵鐵金剛主題曲的片段:「身材高高地幾十丈...」
後來聽說,這人是個NBA的球員,可惜我眼拙,不知道這位是哪位.

身材高些當然沒啥不好,可是長得太高,相信也是種困擾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n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