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上樓準備把冷便當給微波來吃,在電扶梯口猛然發現群眾聚集在那.
怎麼?倒扁嗎?
在人群中發現熟面孔,就問了發生何事.
「Angelina剛剛走進去.」他指著攝影棚的入口.
什麼?是那個Angelina Jolie嗎?
正在開始感受當場的氣氛的時候,攝影棚入口一陣騷動,一群保安人員陪著個人走出來.
男的,老頭,絕對不是Angelina.
那是誰啊?大家議論紛紛,可是沒人看出來.
等他走近,我看出來了.
「那是東木頭啊!」我說.
旁邊的人大惑不解:「誰?」
EastWood(東木頭)!Clint Eastwood(克林.伊斯威特)!」
說出了全名,還是一大堆人茫然地不知道那是誰.不會吧,他應該是很有名的啊.
Clint比我想像中地矮,也沒那麼壯,頭髮是淡棕色,也不知道是化妝還是燈光,他看起來臉上沒啥皺紋,氣色非常好.
他大概是結束了上一場的訪問,出來後就直奔電梯.
我手忙腳亂地拿出手機,想要拍照,可是實在來不及.Clint大概是看見我舉起手機要拍他,還對著我笑好幾秒,可是我真的是沒拍成,對不起啊.
那麼,Angelina呢?
有圖有真相,雖然真相很模糊.
用手機拍的,就別挑了.

這是我等了快一個小時,混在人群之中,看見我大老闆和中老闆走來還得把臉藏起來不讓他們發現,終於才能見到她的結果.
旁邊一個女老外很興奮地等著,他的小老闆過來問他,他還很酷地說:「不管發生何事,我就是要等到Angelina出來.」
Angelina來我們公司接受Charlie Rose的訪問,宣傳她的新片子:『The Good Shepherd』.
跟她一起的,還有勞勃狄尼洛(Robert De Niro 導演)和麥特戴蒙(Matt Damon 男主角).買一送三(記得還有東木頭老先生嗎),這真划算.
本來我跟Angelina最後的距離大概不到三公尺,可以拍到很清楚的照片.可是當我拿起手機要拍的時候,一個看起來不像保鑣的隨從,笑著揮手擋著我:「Angelina不喜歡這樣.」
好吧,那就不拍,用眼睛看他.
這大概是我這一輩子,跟Angelina Jolie距離最近的時候了.


Angelina微笑著低頭不語,偶而抬起頭來環顧四周,慢步走著,全身充滿雍容華貴的氣質。Robert De Niro跟在她的右後方,對著她說話.
我一直找不到Matt,後來才發現他走在更右後方,不像其他兩個明星有眾人簇擁著。有人叫了他的名字,還不知道說了啥,他回頭略低著頭回應:「Thank you.」兩次,看來非常謙恭有禮。
在底下大門口,停著他們的專車,Angelina後來上去的是休旅車,並不是加長禮車.
許多狗仔隊已經等在那裡了,等他們一出現就拼命拍照,奇怪,他們哪裡來這麼靈通的消息啊?
網路上也很快地出現了他們今天在紐約出現的照片,果然Brad Pitt也來紐約了,祇是沒有過來我們公司而已.Angelina還是穿著同一件米白色的風衣,晚上就換了禮服出席首映會


紐約果然是臥虎藏龍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n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