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碰過一個賣視聽器材的人,他說他從不看電視.
嗯,應該是說,不看無線電視.
那時候還沒有有線電視,轉開電視,也就只有台視華視中視,三視合一.
幸好LD在當時已經發明了,不必忍受Beta和VHS的畫質.
此人又佔了工作之便,可以整天混在LD片和高級視聽器材裡.
有多高級?當我問他要買一條音響接線,他打量了我一下,開價:"我這裏最便宜的線,一呎八百元".

當場讓我知道,敗家還是有功力深淺,一山還有一山高.現在有線頻道的數目多了,可是真的會停著看的還真是不多.
大部分時間,遙控器的按鍵是一直給他按不停的.
加上我有線頻道的訊號畫質並不好,搞了半天,我大都還是找出一張DVD來看.
至少看DVD,可以快轉和倒轉,還可以重播,方便啊.

在台灣的話,我大概會看新聞頻道吧,反正新聞跟綜藝節目差不多.
美國雖然節目不少,可是沒我喜歡的日劇和動畫,選擇就少了許多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n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