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買了新手機,就一直很想試試看它的藍芽耳機功能,當然,這就得買個藍芽耳機來用。
秉持一貫的敗家精神,在網路上找了找,就找到這個跟我手機同廠牌的WEP-200。

第一個考量當然是相容性,再好的耳機如果跟手機不相容,那根本就沒路用。

再來的重點是耳機收音/播音的清晰度,這點據網路上的評價,應該是還好的。

接著還有啥呢?嗯,既然是耳機,自然得看看戴在耳朵裡舒不舒服啦,就是舒適度
這點就難以從別人的說法裡去取捨了,畢竟這是很主觀的。
我也有點懷疑這東西怎麼掛得住不掉下來,太緊了會不舒服,太鬆就可能在走動之間滑落。

更重要的,是價錢
所謂花錢要花在刀口上,正好,Buy.com上這個型號在打折,簡直是天意啊。

反正,最後的決定是買下它了。
因為是在耶誕假期訂貨,碰上美國最繁忙的送貨季節,而Buy.com也很奇怪,把送貨的程序拆成兩段(如上圖):先是找UPS幫他們收貨,然後UPS又轉給美國郵政(USPS)去送貨,這樣是比較省錢嗎?
這麼一折騰,等我看見USPS的取貨通知,已經是一月三號了。
趁著一大早上班前,去對面的郵局拿包裹,照樣是慢吞吞的職員,照樣是排隊排到火氣大。
不過,終於拿到了這耳機。

沒充電就直接拿來用,操作倒是簡單,整個耳機上面就是三個按鈕:多功能主按鍵,和音量大/小鍵。
啟動藍芽功能後,手機很快就找到並且辨識出這耳機,連接上也沒問題,沒有問密碼倒是。

戴上的方法就是直接塞進耳朵,那耳機耳塞的部份比耳道大,所以是靠外耳廓卡住耳塞,進而撐住整個主體。
播放(聽對方說話)的效果還好,因為只有一個耳朵,也不是很貼緊,音量不大。
至於說收音部份,通話對方聽我的聲音算是清晰,不過因為麥克風離嘴巴遠了點,連附近的雜音也收了進來。

換成用我的M1330筆記型電腦的藍芽來連接這耳機,程序上沒問題。
可惜我沒Skype,不能實際試試看能不能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n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