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的,我第一次看見這兩張照片,我不敢相信這是同一個人。
據說這位SG(Show Girl)曾經重達85公斤,但是目前只有50公斤。
只能說:「這真的是太神奇了!」
連蘋果日報都專文報導她的事蹟。

 

我想每個人都能很輕易地分辨出來,哪張照片是減肥前哪張是減肥後。雖然我的身材變化不至於會劇烈到這種地步,不過我也想要減肥。
畢竟想要變得漂亮/英俊,是每個人心中的小小的心願。有個女性朋友問我說:「為啥要減肥,難道你對外表這麼重視?」
我的回答也很簡單:「一本有著好內容的好書,如果封面也很好看,那不是很好嗎?」

我相信內在很重要,可是一個人的外表如果也能同等地提升,絕對是加分的舉動。

某個電視網的特集調查,派了兩對男女去應徵同一個工作,兩個男的背景學歷和經驗,以及那兩個女的條件,全都相同。唯一的差別,是長相的美醜好壞。
最後的結果,英俊男和美麗女應徵上,另外的對照組沒有。
又有一次,找了個名模,藉由化妝術變裝成大胖妹,在紐約遊走一天,第二天恢復本尊長相,重覆前一天的路程和行動,受到的是完全不同的待遇。而這個過程,全被跟著的隱藏式攝影機給拍下來。

這個,是現實。

不說別的,減重之後,這位小姐多了個工作選擇:當模特兒和SG。



這樣說起來,減肥(或是注重外表)這件事情,應該不算壞事。
當然,人的外表畢竟有許多天生的成分,我們也只能盡力。
至少不要變得邋遢,也別讓人嫌棄,這是我卑微的目標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n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