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然週遭的人都說我看起來不大需要減肥,可是我的舊褲子不同意這點,就是很無情地讓我穿不下.
上次回台灣的時候,老媽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:「你怎麼這麼大摳(胖)!」
可是我這沒毅力的傢伙,貪嘴又懶得運動,加上以前聽說Alli這個神奇的藥物,就想說來試試看這個藥效如何.

當初了解這藥的直接效力是阻絕油脂的吸收,就有點擔心.
會胖的原因,不只是油脂攝取過多,還有熱量這個問題.
我的同事最近苗條許多,他就是非常刻意地控制卡路里的吸收,在我們公司的地獄廚房拿零食的時候,都會跟大家討論哪種的卡路里比較少.

不過根據減肥定律:「健康的食物一定不好吃;好吃的東西絕對不好吃.」
低卡路里的食物,也是這樣的下場.
對一個宅男來說,能吃得好是唯一的樂趣,所以這真的是減肥路上的一顆大石頭.Alli的效力真的沒話說,照著三餐吃藥的我幾乎是整天維持著隨時準備衝到廁所的狀態.
有次我剛到辦公室,小老闆剛開口跟我說早安,我丟下背包,馬上衝到廁所.

我相信,只要配合適當的飲食和運動,廁所又隨時可以快速到達的話,Alli絕對是很好的減肥藥.

啊?問我減多少了啊.
嗯,啊,我的體重計故障了,每次踏上去,上面的數字都不一樣,所以我也不知道現在我的體重多少,也自然不知道有沒有減到重量.
不過回頭想想,要是沒有這Alli,搞不好會更重,所以應該還算是有用的吧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n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