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約的天氣蠻有個性的,前一天還熱得會想讓人摔外套,今天又冷得像是有人拿冰塊在砸你。
原本應該快好的感冒,一夜之間變得嚴重,我也搞不清楚是夢靨,還是單純地根本沒睡著,我頭痛得醒過來好幾次。
雖然我一貫的政策是不靠藥物止痛,可是這樣搞下去我都快瘋了,不得已起身,在漆黑裡摸索著止痛藥的罐子。
根據不知道哪聽來的告誡,止痛藥至少要隔兩小時以上才能續攤。所以在數不清的第n次輾轉反側之後,我再度爬起找藥吃。

不幸,藥吃完了。
幸好,天亮了。

忍著頭痛穿衣服出門,目的地是隔條大馬路的藥房。
穿梭在車來車往的Queens Blvd上面,我才發現我忘了戴眼鏡,怪不得老是覺得視線模糊。

不說不知道,當我好不容易在一列列的陳列架上找到止痛藥的部分,才發現止痛藥的種類跟洗衣精一樣多。
呆滯了好一陣子,我選定了看起來蠻酷的兩種:強效型,和強效夜安(這樣聽起來好像是衛生棉的種類而不是止痛藥)。我猜想夜安型應該是有嗜眠成分,許多感冒藥會有這種東西,好讓病人能夠好好休息,才能快點好起來。
有些睡前服用的咳嗽糖漿據說有酒精成分,大概是想說喝醉了就可以好睡。

千里迢迢買了止痛藥回到公寓,頭反而沒那麼痛了。
取而代之的,是飢餓感。

這下也沒力氣煮東西吃,想說就泡麵吧,畢竟煮開水比用電鍋煮飯簡單。
翻了下存貨,有個在特價的時候買下的鮑魚雞湯河



打開一看,原來湯河跟粿條蠻像的,包裝裡面附贈了塑膠叉子,還蠻有誠意的。
至於說味道嘛,嗯,如果是一到十分,我給四分
反正只是填飽肚子,就別計較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n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