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癱在椅子上拆著今天收到的信件,嗯,Crate & Barrel在耶誕節之後 有特賣,美國運通白金卡送我張申請表,Williams Sonoma則是奉上一本型錄。
咦?美國政府寄給我啥東西?
裡面似乎是張硬硬的卡片,Taxes....是寄給我報稅的表格還是啥東西?
撕開信封,掉出來一張卡片。
白色,在昏黃的燈光下,帶點綠黃色。

Permanent Resident Card….

腦袋裡的漿糊停頓了幾秒才開始攪動,意識到這幾個英文字是啥意思。

真的假的啊?!

上面的名字,沒錯。
上面的照片,沒錯。
生日沒錯,性別沒錯,國籍沒錯,指紋....看不出來有沒有錯。

美國有這種詐騙集團嗎?
我真的中獎了嗎?

綠卡下來啦啊~~

奇怪,幾天前查了律師公司的網站有關目前的進度,我的申請案件明明還沒被政府處理啊,怎麼突然就收到了綠卡!
最近的節日是耶誕節,不是愚人節,嗯,應該不是應景笑話。
我左看右看,沒有隱藏攝影機,也確定不是整人節目的橋段。
這是真的嗎嗎嗎嗎嗎嗎~~~(回聲…)

明天還是跟公司的人事處確認一下,才敢給他肯定。
畢竟我們台灣的特產是詐騙,小心駛得萬年船,不到黃河心不死,這才是台灣人的本色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n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