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要是我知道如何戒得掉你就好了...」在斷背山裡面,Jack這麼說:「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.
「可以的話,告訴我怎麼可以不愛你.」在『東京愛情故事』裡面,赤名莉香這麼說:「我沒有辦法不愛你啊!」.
這些日子以來,我努力地試著忘記,費盡心力地逃避著,但終究是徒勞無功.
我,還是屈服了我心中的渴望.
我,還是沒有辦法想像你不存在我生命的日子.
原諒我...我做不到...

我,還是得喝咖啡
每天一杯以上的咖啡,這實在不是好事情.
可我以前就試過了,只要一天不喝咖啡,我就會頭痛.當我發現這點之後,就開始減少飲用量.可是不得已,每天還是得喝上兩杯.
這一陣子想要試著戒掉咖啡,可總是失敗
今天已經忍到了晚上,可還是功敗垂成.
忍不住穿了外套,頂著寒風刺骨,到了Starbucks買了咖啡.
唯一不同的,是換了我常喝的焦糖馬琪朵,點了另外一種新的馬琪朵:Marble Mocha Macchiato.跟焦糖不一樣的,在奶泡上面加的是巧克力醬,一樣的,是這兩個都很甜.
這樣,算是有改善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ckinnyc 的頭像
    jackinnyc

    傑克在紐約的蘋果報報

    jackin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