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說曾經紅極一時,但是口袋怪物(Pokemon)終究是昨日黃花了.
不過我一直有個疑問沒搞懂...
為甚麼皮卡丘不會進化呢?
其他的口袋怪物,只要打個幾場戰鬥,累積到了相當的經驗值,就會進化到了下一個階段
但是皮卡丘打了那麼多場,卻從來沒進化的打算
其他的皮卡丘就很正常地進化,變得比較大隻,威力武功也比較強
怎麼就這隻男主角不會老老實實地進化呢?
也許,是他自己不想進化吧...
進化了,長大了,雖然是變得強壯,但是就不再可愛,不能讓主人抱在懷裏依偎著了
成長,是要有代價的.

在虎克船長(Hook)裏,永遠不會長大的小飛俠彼得潘長大了,他失去了純真,失去了記憶.雖然有著令人稱羨的工作和地位,卻跟其他為著工作而昏天暗地的大人們一樣,忘記了真正該珍惜的,是真心的愛.
這好像是大家都會遇到的問題....年輕的時候可以為了愛情不顧一切,但是長大了些,就會用數字來衡量人生,為麵包而捨棄愛情
這是無可厚非的,畢竟,沒有個可以安身立命的未來藍圖,怎麼能夠讓人願意投資,委身于你呢?
要想談愛情?對不起,拿出你的銀行存摺,攤開你的人生規劃,面談你的職業計畫
沒這些就沒入場資格,那就謝謝再連絡.



如果你沒辦法保障我的以後日子,憑甚麼要我跟你共患難?
愛情是甚麼東西?可以吃嗎?

為啥我不去娶一個總統女兒,可以少奮鬥五十年?為何我不嫁一個企業小開,每天唯一操心的事情是怎麼花錢?
這個,孩子啊,就叫做成長

如果沒有這樣的覺悟,就不要長大,回去你的小聯盟待著,去找那些小姑娘小男生.
大人的世界裡,沒有你稱為愛情的那種東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n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