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錯怪了美國政府...原來美國政府還是有做些事情服務小老百姓的.
前幾天收到一封信,是紐約州的稅務處寄來的.
通常這種信件都是壞消息,所以我拆封的時候是很忐忑不安,擔心是不是我報錯稅了.
果然,是我報錯了.
我少算了一個項目,說是『City Of New York School Tax Credit』.
是的,沒錯...credit!
漏掉的那個,是可以抵扣的東西,所以可以拿多一點錢回來.
雖然我東想西想也想不透,我是怎麼可以適用這個抵扣項目啊?
不管怎樣,稅務機關主動多幫你退一些錢,真的是值得慶幸歡呼的事情.

啊?數目多少啊?
美金$125元,說多不多,說少不少.
今天查我的銀行戶頭,退稅也進來了,這些錢加總起來雖然不多,而且是當初溢繳被多扣,現在拿到並不算賺到.
不過,有錢拿總比要再交錢好.
說起來,既然稅務機關可以幫我們算,那當初要我又找會計師又找報稅軟體,最後還是我親自用人工計算才報得了稅,這番兵荒馬亂,那是所為何來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ckinnyc 的頭像
    jackinnyc

    傑克在紐約的蘋果報報

    jackin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