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起來,頭痛欲裂,喉嚨,鼻子,和骨頭酸痛...
我感冒了...
本來想說撐著去上班,後來想想,今年還有五天的病假可以請,不用可惜,都已經是九月了,就上了網找出老闆的電話,打去跟他請病假.

 

最近天氣多變化,季節交換的當兒,很容易就被病魔給掃到.這幾天在辦公室就聽到一堆咳嗽庫庫掃,或是用力擤鼻涕聲音.

前天一個同事請了假,今天換成我陣亡.

 

也好,我缺睡眠,這下可以睡個夠了.

睡了又醒,醒了又睡.
被電話吵醒,信用卡廣告公司的自動語音,還打來三次!
被電鈴吵醒,UPS的包裹,可是那是寄給隔壁的,問我能不能代收.抱歉,我跟他們不熟,他們也從不幫我代收.
被警車消防車的聲音給吵醒,是只有今天還是每天都這樣?房子鄰近著Queens Blvd,似乎每小時都有警笛聲呼嘯而過.


中午,洗了米,煮了鍋飯.
沒胃口,就把飯留著,等晚上吃.午餐,就用咖啡壺煮了黑咖啡來喝,煎了個荷包蛋搭配.
然後,繼續睡.


醒來,天黑.
晚上,胡亂煮了點東西,味增湯,罐頭肉醬,就是一餐了.
吃了普拿疼,頭痛好些,其他的症狀也比較輕鬆了.
希望一覺醒來,又是生龍活虎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n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