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我們公司的咖啡機跟我搞笑,兩台咖啡機一個缺咖啡豆一個缺牛奶,讓我喝不成拿鐵.
如果有第三台機器,它會缺甚麼?(Out of .... what?)
今天,我終於知道答案了.
早上準備去調弄我的第一杯咖啡,我看到咖啡機上面擺著一塊壓克力牌子,上面說它缺個東西,但不是咖啡豆也不是牛奶.
它缺的是:「秩序
你猜出來了吧,那上面寫的字是:

Out of Order
這個片語的意思就是:『故障中』.
好,我知道我在玩弄英文,不過這真的是實際發生的情形啊...
Out of Milk...
Out of Bean...
now... Out of Order

有圖有真相,這可是我冒著生命危險拍下來的真相啊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n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