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腦玩了這麼久,有個非常重要非常重大的心得。
那,就是:「手,千萬不要太賤。」
就像是英文俗話說的:「If It ain't broke, don't fix it.」-- 如果沒有壞掉的話,就不要去修它。

每次只要我心血來潮,幫我的小老婆們搞個花樣,她們就一定會當場罷工,不鬧個三五天,絕不罷休。

譬如說今天吧,因為桌子底下的配線亂七八糟,想說應該好好整理一下,就鑽到桌板下,把那些糾纏的電線整理一番。
因為年久失修,線路眾多,難免在拉扯之際,就失了準頭。
一個不小心,兩個不注意,拉拔到了一條電源線。
只聽得一聲慘叫,我的林志玲就昏了過去。
仔細一看,我把她的電源線給拔了。

完蛋!電腦跟女人一樣,看起來--很堅強,實際上--天知道。

趕緊接回電源線,開機。
經過一番掙扎,出現了錯誤訊息,不讓我開機。

這台雖然有點年紀了,可是經過調教之後,不可小覷,還是我的主力電腦。(所以才叫林志玲)
就擔心會有這種差錯,所以這次回台灣,就買了台筆記型電腦,當作是備用。(所以現在才能打這篇文章)
即使如此,我還是得救回林志玲才行。

只是搞了半天,還是不知所以然,開機之後總是會在某個時候當機。

這下得長期抗戰了,頭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n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