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會下雪,所以很多人以為這裏很冷,其實,它真的有夠冷.

不過因為法律規定房東必須提供暖氣,所以在室內還算好.
像是我的公寓因為居住的老人家多了些,為了避免出差錯,暖氣還開得特別強,有時候要開窗戶讓冷空氣流進來調節一下,不然會熱昏頭.

我當初會選擇現在住的公寓,獨立的廚房是一個因素.
套房的一個小麻煩就是廚房設置,如果沒有門擋住油煙,沒有窗戶或是抽油煙機送出油煙,對於鼻子比較敏感的人來說,睡覺的時候聞到棉被上有烤肉的味道,大概不是啥好事情.
我的廚房,有對外窗,對內也有門擋著,讚啦.

冬天的時候,我會關上廚房門,但是打開廚房窗戶,讓外面的冷氣灌進廚房.
冰箱不夠大的時候,這方法很好用.只是早上要進廚房弄杯水喝,一打開門,我差點沒變成冰棒.
連寒冷都還沒感覺到,頭皮已經緊繃得差點讓我腦溢血.

能想像嗎?要進廚房,還得特地穿上外套和長褲,有時候還得加上毛線帽.
這簡直就像是穿著西裝才能上廁所一樣荒謬.

窗戶外面的逃生梯上,有著薄薄的霜,幾天之前,那上面是白白的雪.

我把幾罐飲料放在窗台上,不必加冰塊就可以喝了.

據說明天早上會下雪,今天晚上會很冷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n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